欢迎您访问 江苏新工产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物业管理

苏州工业园区新工产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6/06/28

 
      作为一个专业的物业管理公司,Singworks协助客户进行安保服务、清洁服务、绿化服务、设施维护服务、能源物料及备件的采购、日常维修服务的管理和外包服务公司的督导工作等。

 
 
安保服务
7×24小时的守护、巡逻、警戒、巡查服务,全方位的消防监控,区域秩序井然,消除安全隐患,减少安全损害,让业主放心、安心。
 
绿化保洁服务
专业的保洁人员,专业的清洁设备、工具和药剂,维护公共区域、私家居所的清洁、垃圾清运、草坪、室内公共绿化;服务范围:住宅小区、高档酒店、A级写字楼、食堂饭店、学校医院、体育中心、公共场所、工业厂房、净化车间等;提供包括外墙清洗、地毯清洗、地板打腊、水箱清洗、环卫消杀、管道疏通、洁净厂房等特约保洁服务;整洁如新的场地设施、景观绿化,工业、生活垃圾的专业清理,为您创造文明整洁、美观舒适的工作与生活环境。
 
维修管理
专业的工程维护,高效的设备运转,是优质服务的保障;服务范围:电力系统、消防设施、暖通弱电、楼宇智能系统、电梯空调、工程设施等维护保养服务;Singworks采用质量保障体系来确保所有客户的需求得到充分满足。其具体做法是设定关键业绩指标(KPI),建立跟踪监测系统,衡量评估包括物业管理团队、供应商和分包商等的业绩表现。最终通过一整套技术标准和绩效指标来为物业管理提供衡量和监控业绩表现的依据。
 
客户服务
完备的档案管理,细致的客户沟通、回访,贴心的场地设施使用管理服务,强大的业主活动策划、社区文化宣传,体贴入微的上门服务,让您有家一般的感觉。
 
综合设施管理
我们提供的综合服务设施管理包括:土地管理和服务合同、安全部署、能源审计、设计与项目管理、建立和实施物业维保制度及设施周期性更换计划表。我们还办理租赁业务及协助客户建立行政和财务机制,以适应高效持久管理体制的需要。
 
设计及工程管理
我们的设计和项目管理团队为客户提供包括:机电设备系统、楼宇设施,建筑及特殊工程等设计和项目管理。
提供给客户的服务包括:租户二次装修,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成本估算和预算控制等。

 

上一篇:物业管理顾问

下一篇:更多>>

版权所有:江苏新工产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12-69563004   苏ICP备12024659号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306号
 
网站设计:苏州诺亚网络 技术支持:苏州城市导航

          欢迎关注
  新工产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