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江苏新工产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物业管理顾问

苏州工业园区新工产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6/06/30

        当今房地产的业主们正持续不断地面临许多与其物业相关的挑战和问题。这些挑战与问题已超越了房地产和物业公司的解决能力。但是Singworks的顾问服务能提供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案。Singworks的顾问服务能创造价值,并为房地产的业主们策划最佳的方案来实现优质的物业管理流程及操作规范,从而减少维修和营运成本,最终达到房地产保值增值的目标。
从物业管理角度的管理方案制定工作
 物业管理服务标准的制定
 物业管理费的测算及报告          
 物业相关法律文件准备,包括《前期物业管理服务协议》、《业主临时管理规约》等
 为相关人员进行物业管理知识的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物业管理基础知识、物业管理费的构成、客户咨询物业管理类问题的应答技巧、物业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等。
从使用管理功能角度的物业专业咨询工作对物业智能化系统提供专业意见及建议

         对物业各类场所的功能设置、管理方案及使用经营等提出专业建议及意见评估影响物业管理收费及运作的因素。
 物业管理服务过程遇有疑点、难点时给予专业意见除了我们的核心业务外,Singworks还能提供下述专业服务:
        我们的能源管理方案都是针对提高业绩和运作效率制定的,因此提供给客户最佳的管理方案,以优化能源消耗,从而实现利润最大化。这些服务包括:能源审计、能源监控、能源管理及采购策略,确保大楼的能源使用持续保持高效率。
        Singworks协助客户减轻因大楼空气质量不好引起的疾病风险。我们训练有素的技术人员具备这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因而能为您提供专业咨询和相关服务。采用最先进的检测设备采集数据并由国家认可的实验室进行分析检验,从而确保了检测的高效性和检验结果的可靠性。我们还通过相关的培训,研讨会,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项目和年度审查等,来提升人们对环境卫生问题的认识。
        技术审计团队提供一站式服务的专业技术审计,以评估大楼建筑和机电设备系统等。定期的评估工作保障了设计的充分性,高效率及符合有关政府法规条例。也使我们能更好地了解大楼设施的维保状况和运作准备工作是否就绪。

 

上一篇:IFM综合设施管理

下一篇:物业管理

版权所有:江苏新工产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12-69563004   苏ICP备12024659号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306号
 
网站设计:苏州诺亚网络 技术支持:苏州城市导航

          欢迎关注
  新工产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