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江苏新工产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专业保洁服务

苏州工业园区新工产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2/07/11

Factory Cleaning工业清洁服务

专业化的厂区保洁服务 Professional factory cleaning
新工产业为客户量身打造专业化的厂区保洁服务,曾管在管厂区面积上千万平方米,包括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如百得电动工具(Black Decker)、欧莱雅(Loreal)、佳世达(Qisda)等。
 
 
洁净室保洁The clean room cleaning
新工产业自从进入中国大陆以来,有超过二十年的洁净室保洁经验。服务对象包括:快捷半导体(ONSemiconductor)、超威电子(AMD)、嘉盛(Carsem)、希捷(Seagate)等知名企业。
 

上一篇:客户服务

下一篇:工程维修服务

版权所有:江苏新工产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12-69563004   苏ICP备12024659号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306号
 
网站设计:苏州诺亚网络 技术支持:苏州城市导航

          欢迎关注
  新工产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