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江苏新工产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IFM综合设施管理

苏州工业园区新工产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6/07/04

 
 

通过IFM综合设施管理提升客户体验
随着城市化步入了成熟期,更多的目光聚焦在企业客户服务上面, IFM综合设施管理最为新型先进的管理理念,是我司在今后物业管理模式中重点发力的主要赛道。
随着企业客户规模不断扩大,IFM的服务端口也不断扩大,形成嫁接各种资源的生态服务能力。在这个过程中,IFM的专业门槛不断的提升,对于我们跨区域资源整合,地域覆盖能力,风险控制能力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我司凭借着二十多年的行业管理经验,整合各项目管理特点及问题,不断深化改革,通过IFM综合设施管理体系不断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感。
IFM是一个系统性的能力,它综合人、财物,还有空间,最终目的是提升企业本身在经营过程中的竞争力。
IFM的发展跟随着企业发展的脚步,跟企业的竞争是密切相关,使得这个IFM业务可以更深入融入到企业客户的生态体系里面,我司作为专业服务的实施者不单单是一个普通的管理者或者是一个管家,而应该是家人的一部分。所以在企业客户方面,我们作为IFM的服务提供者是企业的经营商,是企业客户的生产力,帮助企业客户实现他的经营目标,这也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

上一篇:更多>>

下一篇:物业管理顾问

版权所有:江苏新工产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12-69563004   苏ICP备12024659号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306号
 
网站设计:苏州诺亚网络 技术支持:苏州城市导航

          欢迎关注
  新工产业微信公众号